Aoma选择学习

温柔是一种力量
(谷子店铺:黑檀秘密结社)
(私信或评论前我希望你首先能看看置顶)
(置顶和以前写过的内容通通不回)
(希望大家彼此尊重)

“赠蒙德玫瑰?……据我所知,蒙德并非玫瑰产地。什么……指的是我?”

“……哼,应该让那些围着你团团转的家伙来陪你。”

——————

(玫瑰梗来源@赤壁山 ,浅炫一下我的绝世好老婆)

——

提醒一下大家女仆周边【爱丽丝邀约】第一弹将在3.9号截止预售,想要的宝贝们不要错过时间。

——

另外女仆计划新增四个角色,一斗(+特典),凯亚,红魈,空(他是特别的),目前一斗特典、凯亚、空草稿已出,想看可以进谷群或者afd,afd依旧指路置顶。

——

说明一下女仆周边的安排

★爱丽丝邀约·序章

【一弹 二弹 三弹】

一弹:魈(+特典)、温迪、阿贝多、五郎、钟离

二弹:神里绫人(+特典)、达达利亚、散兵、迪卢克、枫原万叶

三弹:荒泷一斗(+特典)、红魈、凯亚、托马


★爱丽丝邀约·间奏

【后续期间序章内角色的单人企划】

类似于单人插图


★爱丽丝邀约·奇遇

【空】(并不是真的是女仆身份,只是无法拒绝【你】的请求)

——

至于为什么托马……一拖再……。主要是其实很早就开始构思但是真的很纠结要表达托马的哪一部分特质,就,那什么,会先把托马出掉再细化其他人,不然真的。。决定出女仆的时候想的我肯定要出他结果……拖到现在,尬住了就

——

(我浅叭一下手书下面的评论,一些吐槽可以不看。就是总有“没有xx我不是很认同”这样的出现,就虽然我知道这没什么指责端水不平的意思吧,但是出图速度这件事没法强求,而且咱也不是没有别的事要做。况且有些角色俺已经画了只是没来得及放在手书里。这手书发表的日子是我生日,就,如果不是我自我意识过剩的话,其实就是可以理解为这是我山老婆送我的礼物,本身视频制作周期就挺赶了,然后看到这种的真的挺不舒服,况且画一张图也要好久不是说加就加。心累。)

评论(183)

热度(29014)

  1. 共10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